close


某晚,我跟小蘋果的大哥、大嫂、小朋友、媽媽
去新竹看一個店面
晚上8.9點接近家裡回程的對向車道

竟然出現了??!!

豬!

豬!

豬!

是一隻豬耶

妙的是~
大哥竟然邀喝小蘋果捉他回去養耶
(抓去空地寬廣的阿姨家養)

於是小蘋果、大哥先奔了出去
小豬跑個不停
他媽看不下去也加入戰局
三個人狂追媽媽竟然跑最快
可惜追了10幾公尺都沒捉拿到

大哥想說先call個鄰居來幫忙
自己先殺回家備妥擒拿到具
正當工具都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~幫忙的那位鄰居回來了

說:
不用去了啦,剛你弟雙手抓住那豬腿的時候
一個開著貨車的阿伯大喊說著
我的豬啦,是我的豬啦,有人跟我說掉在這邊了啦

ㄜ...哈哈,尷尬死了
所以小豬就這樣被接走了...

哈哈,我說ㄚ~
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
路邊的小豬你也別亂抓唷

噗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