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還因為做DM的事情低落不已
才做到一半的DM光是頁框就改了我好多次
還沒給副總審稿就改成這樣...真是我的頭一遭
造成心理上的退縮
加上已經加班到晚上10點
腦子再也無法承受一邊要求被改、想新的,一邊還要繼續完成永遠做不完的內容

最後,決定回家休息

今天終於完成這浩大的工程

然後...
靜待送審結果

時間一直過去

直到下午3.4點終於有結果了

結果是...他們完全沒有改我的任何設計!!!???

天阿!我太不敢相信了
這真是我個人破天荒頭一次(以往永遠都是改到破頭啦)

而且而且!!!
總部那邊看過DM都給予好評,誇讚我做的很美

天阿!天阿!
真是受寵若驚,嚇死我了

謝謝主管...
不是你一直要改也激發不出做的更好

謝謝吱吱...
邊框是你給我的點子

謝謝小敏...
妳幫我排了露露長的服飾但是一樣弄得很美

最後!
為了紀念這次的喜悅

我決定要把這次的DM,寄‧給‧你‧們...

等我唷~呵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